源子不圆(我们一定会见面的)

“情话 天天 爱消”告白 恋爱 结婚幸福三部曲

祺源 别听她们(完结)


  小⭕️预警,不懂慎入,或者百度❗️❗️❗️禁止上升❗️❗️❗️是小甜饼啦不会很虐,主祺源,略带些all真,看文愉快,谢谢!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一直哭着,直到快哭了一刻钟被马嘉祺打住了,“宝贝不哭了,我们不哭了,在哭下去要变成小花猫了,要把房子淹啦!” 马嘉祺倒了一杯蜂蜜水给人慢慢喂着,还没喝两口,张真源突然推开马嘉祺往厕所里跑,马嘉祺被挡在门外,只听见张真源在里面一声声难受的呕吐声,马嘉祺焦急的拍着门,“真源,快开门,让我看看你!” 马嘉祺只觉得这几天快要把一辈子的心疼都给张真源了,张真源虚弱的打开门,马嘉祺赶忙抱住张真源,把人抱到床上,赶紧出去找药,倒热水,插暖水袋,又想到这几天张真源本来那天就胃不舒服,还没好全,这几天又没怎么吃东西,这样胃不抗议才怪,铁人也经不起这么造啊,愤怒之余又赶忙熬个粥……

  

  回到房间,把香醇的粥一勺一勺的慢慢喂给弟弟,又盯着人把药吃了,强制把人放平,用暖水袋轻轻给人揉肚子,却没有说话(因为小马已经心疼又快气s了)张真源本能的意识到他马哥生气了,还是冲他的,握着他马哥的手讨好的笑笑。马嘉祺看着弟弟,叹口气,“乖,听话,睡觉,别想那么多,明天再说” 张真源只好闭上眼睛,马嘉祺轻轻哼唱着,今天太累了张真源没一会就进入了梦乡

  

  等张真源第二天醒来已经觉得自己又活过来了,下楼便看见他马哥坐在餐桌前吃着粥,看见张真源下来,便转身拿出一碗已经晾好的粥 ,张真源坐下来慢慢搅动勺子,“马哥,丁哥他们嘞?”  马嘉祺不慌不忙,“他们去公司排练了”  张真源震惊了一下,“那我们为啥在家啊,因为我吗?可是我已经好了,这样会耽误进程……”  张真源还要说,马嘉祺已经打断了,“张真源,你能不能为你自己着想点,不急,我们还有账要清算,吃完到我房间”  说完没有理会张真源,径直走上二楼的房间。

   

   …………见评论吧,老福特s活不过审

  

  张真源呜呜的哭着,马嘉祺一下一下的轻拍弟弟的背,手绕到身后轻轻给弟弟揉着,哄着 “不打了不打了,好了好了,过去了都过去了,乖乖不怕,宝贝啊想说什么就说吧,没事的”  那些酸涩像一个一个气泡突然就冒出来了,“哥哥~我……我真的只是……只是想帮弟弟拉下衣服,我不想……不想他走光,还有我明明……明明已经暂停了,我没有强撑,我有听哥哥的话,可是……可是为什么没有人理我啊……” 说完这些张真源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了,马嘉祺心都要碎了,赶紧哄  “乖乖没有错的,是那些人不好,乖乖最棒了,张真源永远是我的小朋友,是我马嘉祺的弟弟”  

  

  那晚,张真源躺在马嘉祺怀里,伴着马嘉祺的轻柔歌声入睡,那些不愉快就让它消失在歌里吧,让这个好乖好乖的小孩安心入睡吧~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he end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愿张真源平安喜乐,开心幸福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