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子不圆(我们一定会见面的)

“情话 天天 爱消”告白 恋爱 结婚幸福三部曲

祺源 别听她们2

  小⭕️预警,不懂慎入,或者百度❗️❗️❗️禁止上升❗️❗️❗️是小甜饼啦不会很虐,主祺源,略带些all真,看文愉快,谢谢!

  

  晚上马嘉祺不放心张真源,轻轻打开门,看着弟弟酣畅睡觉不由得笑笑,然后拿出暖水袋轻轻放在张真源的肚肚上,同时用手轻轻揉着,直到暖水袋冷了,帮弟弟盖好被子才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经过一晚上的睡眠+他马哥爱的治疗+药物治疗,我们真真好了七八分,虽然还有点痛,但张真源表示大男人,这点痛算什么!再说了他们录完运动会还要飞北京继续新歌的拍摄呢,哪有那么多时间休息,丁程鑫和马嘉祺也知道这个道理,看张真源好了点但还是不放心想让人在歇会,但我们张张撒娇赖皮又坚定的立场,让我们两个哥哥无奈妥协了,但再三严厉叮嘱 “量力而行,拒绝强撑,否则就小心你身后的两团肉” 说完马嘉祺还警告似的拍了拍,张真源一脸羞赫然后立即跑开了

  

  想到上次作自己身体丁程鑫的惩罚让他铭记在心,终究还是不敢在哥哥眼皮子底下犯事,乖乖的照顾自己身体,少跑动,不争什么名次了,这次就权当让让弟弟吧,在最后小严被1v3的时候他没有上前,只是在他的竹马衣服被扯着,快走光的时候上前扯下他的衣服,可那声“张真源放开你的手” 是那么刺耳那么尖锐,张真源心一抖,手放开了,默默退到一边,最后看到小严还在苦苦挣扎不忍心让弟弟累,一把扯下名牌结束了比赛,可那句话也深深的烙进张真源的心

   

  运动会结束,他们要去和三代的弟弟们吃顿饭,饭桌上张真源兴致不高,勉强的笑了笑,然后低头吃,那哪是吃啊,只是用筷子戳着食物,半点东西都没往嘴里放,马嘉祺和丁程鑫一左一右的坐在小人儿旁边,兄弟们自然也是听见了今天那只s苍蝇说的话,又一次很很心疼,马嘉祺给人夹了一筷子肉然后就一句 “吃点儿” 丁程鑫则是活跃着气氛试图让弟弟开心点,张真源看着那块肉,暖暖的软软的靠了靠他马哥,然后吃掉了,吃完饭他们便马不停蹄的飞回北京。

  

  刚下飞机刚好是下午,少年们便没有休息,排了一下午的舞,本来晚上还有声乐的但考虑到少年们实在是太累了便推迟了。回宿舍的路上张真源戴着耳机,看向窗外,那黄昏的日暮,来来往往的人,他甚至有些羡慕那个被妈妈牵出来散步的小孩,他好快乐的一手牵着妈妈的手,一手拿着心爱的气球,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……

  

  到了宿舍张真源随便应付了两口饭,回到房间行李一丢,拿起睡衣进了浴室,任由水流从头流到脸颊,一时间分不清那是泪还是水……

  

  洗完,头发湿漉漉的也没吹,也不想吹,往床上一摊,被子一盖,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,又看向窗外的静谧月光,眼睛有些干涩,却又强忍着不让泪落下,张真源就是那么坚强那么倔强那么让人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啪嗒”一声马嘉祺推门而入,看着床上那个安静的没有生气的小人儿,心都快被张真源揪出来了,一把抱起来小人,轻了又轻了,怕不是一米八几的人只有120以下了,两人相默无言。马嘉祺拿起吹风机轻轻吹着,没一会便干了,马嘉祺坐下来,漂亮纤细的手轻轻揉了揉那颗圆圆的小脑袋,把张真源往怀里一带,轻柔开口 “乖乖不怕,哭吧,哥哥在”  听到这里张真源再也绷不住,把脸埋进马嘉祺不大却刚好容纳他的胸膛里放声哭泣,马嘉祺就这么抱着他,这是马嘉祺认识张真源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听到他那么难过,原来张无敌并不无敌,原来张真源也是一个小朋友,一个带着满身坚韧盔甲却又心热的小朋友,他是那么温柔,他又是那么坚强,那么不让人担心,可是超人也会累,张真源也可以在哥哥这里做一个天真幼稚的小朋友啊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