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子不圆(我们一定会见面的)

“情话 天天 爱消”告白 恋爱 结婚幸福三部曲

我永远爱你 祺源

  盛夏,夜晚却凉风习习,那一身黑衣的人儿就这么捧着花静静地站着,看着那墓碑上笑靥如花的人,在无声的诉说无尽的思念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捧着一束花,与别的墓碑前的雏菊不同,他捧的是火红绚烂的玫瑰

  

  “阿源,我来了,你最近开不开心呀?有没有人欺负你啊?告诉我,我帮你揍他!不过你好像是爆拳张无敌,不需要我诶,哈哈”  马嘉祺蹲下来,抚着碑上温柔的人自言自语

  

  “宝贝,我给你带了红玫瑰,宝贝不要说我不懂事,我只是觉得你真的就如红玫瑰一般娇艳,一样自信,骨子里总蕴藏着巨大的能量,也总是吸引着我”  马嘉祺笑的很温柔,他总是把温柔留给张真源,在外面他是一点笑容都不施舍

  

  微风朝马嘉祺袭来,他身上只有一件单薄的黑衬衣

  

  “乖乖,你知道吗今天是我们相恋的第五年     还记得你当初接受我告白是通红的脸颊,羞的耳朵也是红的,但还是勇敢的回应我的热吻,真的好真诚啊乖乖”  

  

  “源宝,我……真的很爱你,我好想你啊,为什么老天爷要把你从我身边夺走,为什么当时我没有亲自送你,为什么偏偏是你遭受了车祸,为什么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张真源,真真,源宝,阿源,乖乖,宝贝,回来好不好啊,我真的很爱你,我爱你,我爱你……”  

  马嘉祺跪在墓碑前,在外气场全开人人尊称的马总,在爱人的碑前泣不成声,泪水划过脸庞,抚着爱人照片的手不断抖动着

  

  一只蝴蝶悄然飞到马嘉祺的戒指上,那是张真源当时亲手给马嘉祺带上的,那只蝴蝶停留了好久,直到马嘉祺离开墓园

评论(5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