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子不圆(我们一定会见面的)

“情话 天天 爱消”告白 恋爱 结婚幸福三部曲

祺源 别听她们1

  小⭕️预警,不懂慎入,或者百度❗️❗️❗️禁止上升❗️❗️❗️是小甜饼啦不会很虐,主祺源,略带些all真,看文愉快,谢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话说这运动会因为疫情已经停了一年了,所以对于2022年的运动会无论是炸宝们还是粉丝都格外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“张哥张哥,我要跟你battle!” 没错是我们胆大的刘修狗,“得了吧刘耀文,我赌你不出五分钟就能在地上,跪求张哥别打你” 这当然是出自宋芽芽的夺笋,这贱小宋老师不能不犯,心高气傲的少年看又不是他张哥立马想怼回去。张真源眼看一场小学生斗鸡马上就要发生,连忙开口 “我们耀文真可爱,亚轩看那是……” 见刘耀文和宋亚轩注意力被转移,张真源默默松了口气,耳朵保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运动会开始,每个项目张真源都以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完成,哪怕明明知道后面要打篮球,剧烈运动,在被公司要求喝指定品牌饮料时也乖乖听话,马嘉祺和丁程鑫看见了皱起眉头,事先没有工作人员告诉他们还有这一出,不然他们肯定要拦着,但如今张真源已经喝了,没办法只能盯着张真源一会情况怎么样了

  

  临上场前丁程鑫跟马嘉祺交代 “嘉祺,我要比赛,等会盯着真源,他一不舒服马上找裁判终止比赛” 马嘉祺点点头,又不放心特地去找了张真源,看着弟弟乖乖的模样,心软软的嘱咐 “真源,等会比赛要是不舒服及时打手势暂停知道不?别硬撑着啊” 看着哥哥担忧的眼神,张真源笑笑,“马哥放心啦,我肯定没事” 只见马嘉祺又皱起眉头,连忙补充 “好好好,我不舒服一定会暂停的”  “不是张真源,你能不能不要敷衍我……” 马嘉祺本来还想吧啦吧啦的嘱咐人,结果工作人员在催入场了,马嘉祺这才放了人。

  

  篮球赛正式开始,观众席上的粉丝也在高声呐喊,疯狂应援,张真源也奔驰在赛场,感受远动的热血,夏天的炽热,粉丝的热情,随风奔跑,自由自在,这便是少年。

  

  可公司不作美,那罐饮料还是起了作用,没一会张真源胃里翻江倒海,腹痛不止,他的步子渐渐慢了下来,弯下腰蹲了下来,脸色也渐渐白了,他连忙向裁判打了暂停的手势可好像没人理他……马嘉祺从开场就一直关注着张真源,看到张真源蹲下便蹭的一下站了起来,看到弟弟打了暂停手势,立马去找工作人员暂停比赛。

  

  可公司却迟迟不肯回应,支支吾吾的说出现在暂停比赛,这些观众(不是纯正的粉丝,可能会有私生混进来)不知道要怎么放大怎么诋毁,收视率也不好……马嘉祺听到这里肺都快要气炸了,不管这是在休息室,这么多工作人员,吼了出来 “那是我弟弟!是你们公司的艺人,你们不顾他的身体强行让他在剧烈运动前喝饮料,这已经不对,现在他撑不住了申请暂停你却告诉我什么收视率,tmd人命重要还是你破收视率重要!” 工作人员从来没见过这个温温柔柔小队长发过这么大的火,还爆了估计这19年来的寥寥无几的粗口,一时间不知所措只得败下阵来,喊了暂停。

  

  下来后的张真源被丁哥还有弟弟们搀扶着下了场,胃疼不断叫嚣着,脸色煞白,马嘉祺从休息室出来后看到弟弟这样心狠狠的揪在一起,丁程鑫去找工作人员那里药和一杯热水,温柔开口 “乖乖,把药吃了喝点热水,然后好好躺一躺,好不好?” 张真源其实从小便有些抗拒吃药,但他不想让哥哥弟弟们担忧,只能沉默着把药吃完,看到哥哥弟弟们脸上的担忧硬生生的扯出一个笑容,然后便睡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为了让张真源好好休息,六个崽子轻轻关好门出去,在会议室里马嘉祺说出来刚刚跟工作人员对峙的场面,崽子们脸上掩都掩不住的怒气,丁程鑫猛地拍了一下桌子,宋亚轩和贺峻霖红着眼眶恶狠狠的盯着会议室了公司的logo,严浩翔直接怼了出来 “我们张哥的身体还比不上他那破收视率!” 连最小的刘耀文都忿忿道 “怕诋毁你就做好核实,放那些苍蝇进来做什么!”  大家都快心疼s那并没有那么无敌的爆拳张无敌了,什么狗公司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