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子不圆(我们一定会见面的)

“情话 天天 爱消”告白 恋爱 结婚幸福三部曲

哥哥 我爱你

“宝贝好乖” 

  

  今年的年张真源是跟马嘉祺一起回去过的,虽说已经因为艺考去过一次了,但那时候的人儿还是队友,今年是情侣。

   

  “马哥马哥,快快快,你说我要买些什么啊,阿姨喜欢肤护品不,叔叔喜欢茶不,你哥喜欢赛车还是啥啊,不对不对,还有水果年货……” 张真源在马嘉祺怀里小嘴吧啦吧啦的,这想想那看看,马嘉祺收了收手臂,把猪猪包的腰环了更紧点,宠溺的看着低头认真挑礼物的小人儿,“宝贝这么重视我的家人吗?你要跟我过一辈子的诶,你不该先讨好讨好我吗”  只见怀里的宝贝悄悄红了耳朵,不理大流氓,可是实在不太了解,只能转头回去看着男朋友,却发现男朋友一脸势在必得的笑,不禁想起了网上粉丝对他的评论郑州蛊王,名副其实啊!

      

  没法子了,就见一只快要熟透的猪猪包双手环上了男朋友的脖颈,轻轻的点了一下男朋友的嘴唇,没错蜻蜓点水的马嘉祺怎么可能满意呢?立刻扣住张真源要离开的圆圆脑袋,温柔的却又带着很强侵略性的吻住那猫咪唇,细水长流却又轰轰烈烈,射手与白羊,细腻又热烈,就这样停住吧,我们时间还长,我们还有后来,我们吻到地老天荒,就在这似乎违背世俗的做法中,我们依然相爱,即使下地狱也会是我们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那盛大的烟火下,就在因为是你我才喜欢的冬天,我们相拥,我们热吻,我们许下心愿,辞暮尔尔,岁岁年年,皆是我们

    

   “哥哥 我爱你”

   “乖乖 我也爱你”

  

 甜剧场是雪地里的小情侣附带两张祺源照啦

 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